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現在還沒確定他到底要不要當兵 因為下禮拜報告才出來 可是我想他留臺南陪我一起工作 他顧慮的點 1.以花蓮為主 2.因為住家裡省錢 3.因為家裡(媽媽) 我自己覺得這些都可以克服 因為我自己也找過花蓮工作不好找 我也知道我應該要自己成熟一點 但是一個人在外地 真的充滿害怕 朋友每個也都要忙工作 忙學業 我也想直接去花蓮 可是我卡在房子還有租約 我真的好煩好煩 男人容易心軟嗎 我只想要感動他... 畢竟花蓮跟臺南真的好遠... 可以克服一起生活 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各位 可以幫幫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