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這一連串 拖超久的戲碼裡 剛開始 你對我做出種種 傷透我心的事情後 一而再 再而三的 只考慮自己的心情 完全沒顧慮到我 今天 又再一次 同樣的事發生 一次兩次三次.... 到後來我是越來越無感了 只覺得 噢 又要故技重施了... 對於到後來 我只剩下這種感覺 當然還有覺得 很多很多 只是我覺得 我不想講了 只是在對牛彈琴 我所做的一切 只是怕你想不開 難過很久 就算到了最後 我還是在替你著想 才會這樣做 這次 我會安安靜靜的過我的生活 難過這種感覺 哭這種行為 我早就收起來了 有或無 只能隨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3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