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手了 如果我還是不能以平常心來看待 是不是乾脆都不要聯絡會比較好?? 真得好煩 好無助的第一個禮拜 . . . . 我有100個理由可以重新振作 卻還是輸給了妳 最折磨人的是時間 但能帶我走出的也是時間 加油吧 Scirocco 你可以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