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cirocco (R)
看板
pity
標題
[無助] 真得好煩
時間
Sun Sep 1 01:20:41 2013
分手了 如果我還是不能以平常心來看待 是不是乾脆都不要聯絡會比較好?? 真得好煩 好無助的第一個禮拜 . . . . 我有100個理由可以重新振作 卻還是輸給了妳 最折磨人的是時間 但能帶我走出的也是時間 加油吧 Scirocco 你可以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