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做我能力所及了,我好累 超想揍人,迴旋踢... 為什麼你們還是只出ㄧ張嘴 我好想停止這ㄧ切的事物 我好想停止,甚至逃避 靠,我這樣就超蠢, 那這樣跟那些白目人相同,我不要。 思考著,我還有什麼辦法呢? 我想我還不夠盡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