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ZOE02 (zoe)
看板
pity
標題
[自嘲] 歌詞
時間
Tue Jan 21 15:00:10 2014
耳邊總響起旋律 我把它當作一場哭泣 其實人愛對號入座也是難免的不是嗎 如果在乎不要那麼多 如果深愛的人沒有越走越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36.3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