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alavinka (伽鈉陵伽)
看板
pity
標題
[自嘲] 心情低弱只好運動
時間
Wed Feb 26 18:11:43 2014
最近想要學習運動的 或是太無聊的 或是想健康的 都丟 水球或寄信給我喔 台北運動中心 go 出來散散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116.20
→
j86968696n
:大哥 如果要找人陪你的話請去汪梯板
02/28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