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第一次的戀愛 和他在一起六百多天 有開心也有難過 但開心多很多 前幾天他對我提出分手 他覺得他沒這麼喜歡我了 後來更深入的聊 他說: 覺得我跟他的關係不會再更好 這是他這一兩個月想的 而且也無法修補 是感覺變了 關係沒辦法再提升了 我說: 是我做了什麼讓你感覺不好嗎 他說: 說了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而且現在不想說 換個方式說 他覺得跟我在一起 沒有兩個人變得更好 ------------------------ 過程中是很平和的 即使我會覺得我是被拋下的那個人 也沒失去理智 在我們的相處中 其實我一直很努力在讓我們的關係變好 但可能方向不對或是只有一個人努力也沒用 感覺就是我讓他感覺不好 但在那些當下他不願意跟我說 我也沒有把握那些當下 所以我們關係才會沒辦法更好 心情還是會很難過 但是至少很清楚知道他的想法 希望我可以早日從難過的坑裡爬出=(  謝謝大家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9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ity/M.1399676402.A.CBF.html
a0955490543:感覺你跟我的狀況好像...別想那麼多了 為自己好吧! 05/12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