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覺得好氣 為什麼你們吵架,每次受害的都是我!? 每次都這樣,吵完不說話,然後變成我在傳話,結果兩邊的氣都出在我身上 到底為什麼我要受這麼多氣 明明就不是我的問題,搞到最後卻好像最氣最難受的是我 到底為什麼!!!!!!!!!!!!!!!!!!!!!!!!!!!!!!!! 一點點小事情也可以吵成這樣 都幾天了還不說話,憋成這樣你們也高興,有沒有考慮過小孩的感受阿 爸爸說媽媽錯,媽媽說爸爸錯 然後兩個都要問我對方有沒有理 講這邊也錯,講那邊也錯 是要把我逼到什麼絕境才甘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174.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ity/M.1405517832.A.FDB.html
CNIKITA20:上一輩的事情.總要我們下一輩的評論.站在那一邊都不對. 07/16 23:01
CNIKITA20:我家長輩也這樣.我都回.不關我的事.你們自己處理.他們這 07/16 23:01
CNIKITA20:樣只會把小孩推的越來越遠 07/16 23:01
star83219:覺得無奈 不理他們又說我都不關心= = 07/16 23:10
CNIKITA20:正常.關心了.又把小孩搞的裡外不是人.唉 07/17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