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eashen (reashen)》之銘言: : 原po的am差800點,滿3萬才可換日本短程商務艙。 : 故想在此徵有買東西需求的郷民,可由本人信用卡消費,再將點數乘以零點三,即是回饋給購買者,以上需求限先匯款及網購作業或桃園市蘆竹購買面交,期限今天,滿點為止。以上如有不妥煩請刪除 感謝樓上的建議及其他樓的指教,小弟中秋好像沒什麼送禮的需求,0.3回饋金大約等同一趴應該是還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02.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oints/M.1409543322.A.31C.html
sharp100: 這是來衝文章數的意思嗎? 09/01 11:49
reinstall: 原po真的覺得玩里程的會屈就於1%回饋嗎?XD 09/01 11:52
yorker1224: 1%在本版是低消吧.... 09/01 11:58
Earl: 你有刷卡需求可以找我,我固定給你1%,呵呵 09/01 12:41
coldshawn: AM 點數一點是0.4塊錢 考慮一下 09/01 13:19
roberthsu22: 0.4是如果他要賣,市場比較能接受的價格 09/01 13:23
roberthsu22: 現在台灣有幾家信用卡都有2%的回饋。 09/01 13:25
HDDCDR: 偷偷噓一下 09/01 14:36
goldeyes: 身邊親朋友好問看看比較快啦,你刷卡對方賺1趴,我還不 09/01 15:19
goldeyes: 如自己刷回饋還比較多 09/01 15:20
reashen: 夏普大別這樣麻XD我是本版菜鳥,代買版好像po不了才來這 09/01 16:13
reinstall: 應該是說 話不多 推文就ok了 不用再回一篇XDD 09/01 16:20
shawncarter: 把人家當笨蛋嗎 一趴還可以 交易不用時間成本哦 09/02 16:23
Kyosuke: 你有AE刷卡需求可以找我, 我固定給你 1.2% 還請你喝茶 XD 09/02 22:31
Kiiroitori: 只剩零頭應該要用更高額徵了...跟零股買賣一樣呀 09/03 08:10
chilian9: 徵不到,直接買AM的「達成里賞」比較快!不過,一次最少 09/03 21:33
chilian9: 要買60美元(2000里) 09/03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