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p100: 這是來衝文章數的意思嗎? 09/01 11:49
→ reinstall: 原po真的覺得玩里程的會屈就於1%回饋嗎?XD 09/01 11:52
推 yorker1224: 1%在本版是低消吧.... 09/01 11:58
→ Earl: 你有刷卡需求可以找我,我固定給你1%,呵呵 09/01 12:41
推 coldshawn: AM 點數一點是0.4塊錢 考慮一下 09/01 13:19
→ roberthsu22: 0.4是如果他要賣,市場比較能接受的價格 09/01 13:23
→ roberthsu22: 現在台灣有幾家信用卡都有2%的回饋。 09/01 13:25
噓 HDDCDR: 偷偷噓一下 09/01 14:36
→ goldeyes: 身邊親朋友好問看看比較快啦,你刷卡對方賺1趴,我還不 09/01 15:19
→ goldeyes: 如自己刷回饋還比較多 09/01 15:20
→ reashen: 夏普大別這樣麻XD我是本版菜鳥,代買版好像po不了才來這 09/01 16:13
→ reinstall: 應該是說 話不多 推文就ok了 不用再回一篇XDD 09/01 16:20
推 shawncarter: 把人家當笨蛋嗎 一趴還可以 交易不用時間成本哦 09/02 16:23
推 Kyosuke: 你有AE刷卡需求可以找我, 我固定給你 1.2% 還請你喝茶 XD 09/02 22:31
→ Kiiroitori: 只剩零頭應該要用更高額徵了...跟零股買賣一樣呀 09/03 08:10
→ chilian9: 徵不到,直接買AM的「達成里賞」比較快!不過,一次最少 09/03 21:33
→ chilian9: 要買60美元(2000里) 09/03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