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個超級新手 我打算11月飛 桃園-名古屋 大阪-桃園 去程打算用哩程兌換 回程已買蜜桃航 搜尋亞萬CX的單程1.5萬哩來回2萬哩 於是我想出「自以為聰明的辦法」 反正是「年票」那我可以開今年11月 桃園-名古屋 然後明年7月的大阪-桃園 嗎? 如果不行 各位前輩高手能給個建議嗎?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回程機票明年才使用?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6.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oints/M.1409933672.A.57E.html
chilama: 原則上,回程日期只要在開票日期後的一年內都可以! 09/06 00:33
personify: 可以呀~ 看不出來哪裡不行... 有待板上神人解答了 XD 09/06 00:54
michelle0218: 謝謝。那11月桃園-名古屋 7月大阪-札幌-桃園 可以 09/06 01:21
michelle0218: 嗎?或是11月先開名古屋 明年回程open ?麻煩前輩 09/06 01:23
kting0918: Totally ok 09/06 01:38
kolen: 不能開open. 09/06 03:15
yodi: 大阪-札幌-桃園 可以先往北再往南飛嗎!? 有請樓上虎咪大解答 09/06 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