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reditcard 看板 #1K73OP7J ] 作者: toflying (toflying) 看板: creditcard 標題: [閒聊] 有人能分享龍騰卡的使用心得嗎? 時間: Fri Sep 19 21:56:38 2014 合庫世界卡與華南白金卡以上有刷一定團費就能使用龍騰貴賓室 想請問板上有人使用過了嗎? 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嗎? 另外在桃園機場好像可以使用華航或復興的貴賓室 請問比較推薦去哪間? 而且卡片上面寫可以進入頭等艙貴賓室 請問真的有人進去成功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61.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reditcard/M.1411135001.A.1D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oflying (36.224.161.197), 09/19/2014 21:57:05
reinstall: what's the point about "points"???@@a 09/19 22:10
jankowalski: nothing to do with Points... 09/20 00:20
summer9980: 我用龍騰時,傾向去復興 09/20 03:42
summer9980: 在此回您信所問,A:台灣頭等休息室不行入,大陸部分CF 09/20 11:57
summer9980: 商未分,所以可入F 09/20 11:57
summer9980: B,Ci款式多些,除了牛肉麵勝,個人感覺復興食材比華 09/20 11:59
summer9980: 航精緻些,空間不大但環境好 09/20 11:59
summer9980: 以上個人體驗參考 09/20 12:00
d333352: 推SUMMER大詳細 09/20 12:02
toflying: 謝謝回答 就去復興貴賓室開開眼界 ^^ 09/20 13:18
Ray1985: 下周也是要去 這次換復興 09/21 03:18
toflying: 小提醒:復興貴賓室只開到下午三點半 我是晚上的飛機 囧 10/18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