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nic: 辛苦了 推~ 10/26 23:18
推 jamesporter: 感謝分享!! 10/26 23:53
推 freakylink: 多謝分享,我十一月也要去挑戰! 10/27 00:18
推 mmonochrome: 未滿650沒有積分是因為協議價的關係嗎? 10/27 10:23
→ soredia: flyertea有人說協議價無法參加10k points活動 10/27 10:24
推 BlackBerry10: 讚 ...只能乾瞪眼了 10/27 10:25
推 summer9980: ITTN等你任務完成之後 他會有選項給你選擇point&night 10/27 11:17
→ coolfish1103: 多謝分享! 10/27 11:59
→ granules: 協議價無法參加10k活動,650是美爵自己訂的,應該可補登 10/27 13:27
推 chen7800: 請問有人把10000點 沒轉成aero前先換成5張現金券嗎? 10/27 15:15
→ chen7800: 感覺換5張券值200歐元,似乎比5000哩划算很多啊阿 10/27 15:16
→ reinstall: 對岸有人這樣被封號 不過樓上如心臟夠大可以試看看= = 10/27 15:19
推 gregg: 小心偷雞不成蝕把米 10/27 15:20
推 chen7800: 瞭解了,另外問一下,里程能合併使用嗎? 10/27 15:24
→ chen7800: 就是賺5000哩AC,再買25000變成三萬,這樣能開亞洲C倉嗎 10/27 15:25
→ chen7800: AC新手 所以想問一下只賺到5000哩 該如何使用最好? 10/27 15:26
→ reinstall: 看你所謂的"買" 是怎樣的買 10/27 15:27
推 chen7800: 我目前只知道跟points版友買點數 這個管道... 10/27 15:29
→ chen7800: 另外問 如果住3個stay賺到3萬分 可以直接升雅高白金卡嗎 10/27 15:29
→ reinstall: 1.直接幫你開票2.帳戶轉入3.MR轉入 以上都是賣點數 10/27 15:38
→ reinstall: 至於另一個問題...就爬爬文吧 有答案的 10/27 15:38
推 chen7800: 謝謝 我有爬過了 有看到能升金 應該也能升白金吧 10/27 15:42
推 chen7800: 所以買的方式 2.帳戶轉入 跟3.MR轉入 能跟5000哩合併用? 10/27 15:45
→ chen7800: 感謝reinstall大 熱情回答 謝謝喔 10/27 15:45
推 adon0313: 找家慢入帳 一家快入帳的 同一天入帳? 10/27 15:45
→ chen7800: 其實我是想知道 只賺到5000哩 該如何使用這5000哩最好 10/27 15:46
→ reinstall: 通常帳戶轉入不能合併 MR可以 10/27 15:53
→ reinstall: 但MR價格較高...所以如果你只有5千..其實很難運用 10/27 15:54
→ chen7800: 恩 了解 謝謝,看來要刷6個stay 衝3萬哩 比較划算 10/27 16:11
→ soredia: 如果衝不到6stay,4stay=20k里換亞洲Y艙也還算可以接受 10/27 16:30
推 chen7800: 對阿 不然 只有5000 又不能合併 感覺沒甚麼用 10/27 16:57
→ granules: 博林諾富特真的要主動叮嚀大堂副理,積分才得以順利入帳 10/28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