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th (concentrate)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飛長榮到ny用哩程升等~或哩程票換
時間Tue Nov 4 22:35:50 2014
請問一下有經驗的大大們
因為需要規劃一下12月回美國探訪親友的行程
今年小朋友已經2歲多了
加上又是飛比較遠
希望可以全家三個人都用里程升等或是換哩程票到皇璽桂冠艙
但是又害怕看不到位子 萬一網路購票下去 沒辦法用里程把三個人都升等成功
請問這該怎樣安排比較妥當?
可以打電話訂票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04.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oints/M.1415111753.A.F74.html
推 kate0225: 用哩程換的話可以先在官網試換一下,可以立刻知道要不要 11/04 23:51
→ kate0225: 候補 11/04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