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imsonn: 坐等PB >"< 03/29 12:05
推 luckyjune: 等pb 03/29 12:47
推 howlaw: 剛開幕會有PB嗎? 03/29 13:04
推 WRD: 三年後的是哪家 03/29 13:06
※ 編輯: arthurlung (111.255.240.240), 03/29/2016 13:36:25
推 weichia: 另一家跟花蓮艾美同個集團 03/29 14:35
推 kkmark: 但是官網還看不到這家 反倒是高雄indigo不知道哪時開 03/29 14:40
推 nickstarwind: 總覺得學到品管後 就會取消掛牌脫離營運的fu..Orz 03/29 14:49
推 ltl1221: 會不會脫離,其實是看客源還有生意... 03/29 15:09
→ ltl1221: 義大那個最後一年每次去看到都是一團一團的陸客,大概就 03/29 15:10
→ ltl1221: 知道不妙了....這種陸客團肯定不是靠ihg招牌來的... 03/29 15:11
→ ltl1221: 雖然台南這間跟義大有一點點像....也是遠離市區,陸客團 03/29 15:11
→ ltl1221: 喜歡把客人所在遠離市區的地方,這樣採買才能都集中在他 03/29 15:12
→ ltl1221: 們自己旅行團安排的店... 03/29 15:12
推 AdPiG: 義大從一開始就在亂搞 都皇冠了裝潢用料真的差 03/29 22:30
推 antonytam: 2012高中畢業旅行住過義大皇冠……那時還覺得高級XD 03/29 23:40
→ antonytam: 現在覺得日本的CP應該會好不少(目標熊本熊房XD) 03/29 23:40
→ crimsonn: 樓上好幼齒 = = 03/29 23:55
推 antonytam: 那時的學生喔,都吵著要去義大,然後住這間變成噱頭(?) 03/30 00:20
推 AdPiG: 熊本CP還沒住.. 福岡CP真的比義大好多了 03/30 11:31
推 hojapaul: 坐等pb 04/01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