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st-b.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考得怎樣 怎麼都沒有人在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0.175
patricia1201:過來人的經驗 模考不是很準 不用太在意 認真讀書就好 03/16 00:52
sterol:看PANA大在O2板po的文章 我還以為p大已經考上了 @@a 03/16 02:06
PANAMERACAR:是我朋友在考,看他很緊張 03/16 03:00
PANAMERACAR:恩謝謝大家 03/16 03:01
※ 編輯: PANAMERACAR 來自: 114.26.170.175 (03/16 03:02)
FENOR:模考出題的是自己補習班的老師,剛好上到他的課會比較好考些 03/16 23:18
FENOR:不過這次還是被炸得有點慘烈... 03/16 23:19
PANAMERACAR:這次是台北老師出的,我朋友在台中補。 03/17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