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tricia1201:過來人的經驗 模考不是很準 不用太在意 認真讀書就好 03/16 00:52
推 sterol:看PANA大在O2板po的文章 我還以為p大已經考上了 @@a 03/16 02:06
→ PANAMERACAR:是我朋友在考,看他很緊張 03/16 03:00
→ PANAMERACAR:恩謝謝大家 03/16 03:01
※ 編輯: PANAMERACAR 來自: 114.26.170.175 (03/16 03:02)
推 FENOR:模考出題的是自己補習班的老師,剛好上到他的課會比較好考些 03/16 23:18
→ FENOR:不過這次還是被炸得有點慘烈... 03/16 23:19
→ PANAMERACAR:這次是台北老師出的,我朋友在台中補。 03/17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