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st-b.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是明年才要參加考試的考生 但是今年上課下來深深感受到自己念書的無力感 想起以前高三大家一起努力不眠不休衝刺的感覺 好像已經離我十分遙遠了 所以希望徵求一起念書 或是一起討論 盯進度 互相鼓勵的夥伴(們) 從六月底開始! 另外因為我是林口人 想要趁暑假全天候衝刺, 可以的話更希望也是在林口的朋友,這樣可以在長庚大學的自修室念書 意者請來信歐 不過正式的讀書會在六月底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