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st-b.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關於母系印痕與脆性X...實在不太理解阿! 目前的理解是 母系印痕代表在母親那邊產生卵子的時候會重新貼上這些甲基化的標籤 而這個有甲基化標籤的X 染色體傳給小孩(男)的話會被繼承 但是媽媽如果是沒有脆性X的(被甲基化的那條變BARR BODY) 另一條正常 如果遺傳給女兒的時候 產生配子十不是不管怎麼樣都會重新甲基化嗎? 那女兒是不是代表一定會得到有問題的'X染色體' 一直想不通阿...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