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st-b.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好像是17號寄出... 可是我還沒收到耶? 是用平信還是掛號寄的呢?? PS.我住台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95.45
wolf1995:掛號阿 05/23 00:33
wolf1995:18號台中就收到了... 05/23 00:33
litile:限時掛號 05/23 08:03
michaelgodtw:台北上星日收到 05/24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