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st-b.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今年第一年考 炎炎夏日實在有點熱昏頭 如果去高雄考試不知道會不會熱昏 想請問一下版上前輩各家學校考試場有冷氣嗎?包含私醫聯招有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77.32
DennyPed:慈濟都不會有,後中+私醫去年都沒有 05/31 23:42
DennyPed:你擔心的應該只有慈濟了XD 05/31 23:43
michaelgodtw:穿少一點就是了!花蓮那個大太陽,不過還是有風 06/01 14:34
j3234567:請問一下後西醫有冷氣嗎? 06/01 23:46
catdad:高醫非常冷,一定要帶外套去!!!而且無法調小,風口的很慘 06/02 01:05
patricia1201:有些位置很冷 有的很熱 所以請穿少些然後帶外套 06/02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