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nnyPed:慈濟都不會有,後中+私醫去年都沒有 05/31 23:42
→ DennyPed:你擔心的應該只有慈濟了XD 05/31 23:43
→ michaelgodtw:穿少一點就是了!花蓮那個大太陽,不過還是有風 06/01 14:34
→ j3234567:請問一下後西醫有冷氣嗎? 06/01 23:46
→ catdad:高醫非常冷,一定要帶外套去!!!而且無法調小,風口的很慘 06/02 01:05
推 patricia1201:有些位置很冷 有的很熱 所以請穿少些然後帶外套 06/02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