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ner7151:我覺得化學36題好像有問題 根本沒有三級氫啊 06/10 16:16
推 Abner7151:還有生物的28題選項(A)人類的枯魯症(kuru)多因分食人腦 06/10 16:19
→ Abner7151:而傳播.....有誰吃人腦....為什麼這個選項是正確的 天啊 06/10 16:20
推 vs667290:Kuru症我記得就是因為非洲吃人腦的原因才傳播的唷 06/10 16:59
→ michaelgodtw:有一題氧氣上面寫(PO2) 06/10 17:15
→ noesy1123:印象中Kuru症是新幾內亞的土著有吃人腦的習俗而被發現 06/10 18:02
推 feellung:Yes,(想問有一題:心房心室被拉長...是指...) 06/10 18:25
推 roundponny:一樓36題沒問題 他是問兩種一級氫... 06/10 18:33
推 j770516:我覺得化學第6題和生物第9題有問題 06/10 19:20
推 Abner7151:原來如此,又獲得了新知識,謝謝各位 06/10 19:30
推 Abner7151:6,9兩題都沒錯喔,一個是四碳的溴化物要考慮立體異構物 06/10 19:43
推 Abner7151:一個是方程式n倍平衡常數n次方 06/10 19:45
推 RRQJ:第6題 有一構型有鏡像異購物 06/10 19:47
推 j770516:考慮後不是應該有五種 06/10 19:48
推 RRQJ:對啊 我也覺得是5種 生物9也覺得很怪 06/10 19:49
推 j770516:仙人掌的氣孔是晚上開啟吧? 06/10 19:50
推 RRQJ:我查到也是晚上開 氣孔在莖上 06/10 19:51
推 j770516:會有老師去申訴嗎? 準備資料好辛苦,要找課本。 06/10 19:52
推 Abner7151:第六題是三個結構異構物,其中一個有立體異構物R,S兩種 06/10 19:59
推 Abner7151:漏了一個 三級碳上還有一個 科 那這題有希望耶 06/10 20:02
→ desireWow:我也覺得是5種,跟生物第9題有問題 06/10 20:09
→ desireWow:另外英文第7題to improve不是也可以嗎?可惜不知道有沒 06/10 20:11
→ desireWow:有人認識老師可以幫忙的? 06/10 20:11
推 j770516:英文我就不知道了 但我也選to~ 06/10 20:17
推 stevenyuan:生物16題依答案為何會上升再趨緩阿? 06/10 20:23
推 catofannie:想請問為何是四碳溴化物?? 06/10 20:30
推 catofannie:還有我覺得生物24有疑問,B懸韌帶的調節也可吧 06/10 20:35
推 Abner7151:我也覺得英文第七題A也可行 06/10 20:40
推 roundponny:生16. 觀察得上升再趨緩 請你推測合理的原因 06/10 20:40
推 roundponny:生9. 我有補習的同學跟我說 有老師去申訴了 06/10 20:43
推 j770516:那化學有老師去爭取嗎? 06/10 20:51
推 Abner7151:不知道 但是我覺得那題申訴很大 因為題目沒說包不包含 06/10 20:58
→ Abner7151:立體異構物 06/10 20:58
推 vup4fm06:不才以為英文no.9-A不行是因為to擺在naturally前才合理? 06/10 20:59
→ vup4fm06:sorry,是英文no.7 06/10 21:00
推 Abner7151:對耶!!!!哭哭 06/10 21:04
→ desireWow:生物39呢?選項d在回到冷乾,不是乙獲勝? 06/10 21:07
推 Abner7151:在許多環境下優勢比較多的是馬陸乙囉 06/10 21:08
→ desireWow:再則A甲不是可以生活在極端,不算更有競爭優勢? 06/10 21:08
→ desireWow:英文中副詞不是可以提前喔XD 06/10 21:09
→ Abner7151:只能活在極端 但是一般環境都沒有競爭力 例如愛斯基摩人 06/10 21:10
→ Abner7151:可以活在極端 但是他可能在地球上其他地方不能存活 06/10 21:11
→ Abner7151:而且天擇所謂的優勢是存活跟繁殖能力大的 06/10 21:12
推 obatav:想請問生物20題~ 06/10 21:14
→ Fnymph:請問GM食品閱讀中~為什麼不能選媒體沒很重視該議題呢? 06/10 21:53
推 Abner7151:第二段的最後一行 說明媒體常報導 06/10 22:19
推 cattytsai:請問化學第10題HCl和NH3不會反應嗎? 06/10 22:26
→ senonno1:不知道大家考得如何?錄取分數感覺應該會降一點?還是差不 06/10 22:29
→ senonno1:多? 06/10 22:29
→ hopolono:加作文大約250左右 06/10 22:40
推 stevenyuan:化學10 當然會反應 所以答案才是2.5 06/10 22:48
→ stevenyuan:生物32題 A有人可以告訴我是哪邊錯嗎 06/10 22:49
推 cattytsai:拍謝我對錯答案了=v= 06/10 22:52
推 j770516:32題A是指仙人掌那類的特色 06/10 22:54
→ stevenyuan:針葉樹的特徵不是有厚角質和蠟質嗎? 06/10 22:55
推 j770516:這麼說好像也對 06/10 23:02
→ stevenyuan:沈浩說他的學生生物會在85上下 是真的假的 我考好爛 06/10 23:40
推 FENOR:別聽他的...如果把他的講義整本嗑完到很精熟我相信有辦法 06/11 00:11
→ FENOR:可是那幾乎天方夜譚,除非第二年。 06/11 00:11
推 cwubai:85是理想值,60~70上下應該是最普遍的分數 06/11 00:13
推 shengwen:他是說80~86吧 06/11 00:55
推 daouz:In Europe, hardly a week goes by without some headline.. 06/11 00:56
→ daouz:所以不是沒報導 06/11 00:56
→ michaelgodtw:第二年也不太可能咬完整本吧!不過生物倒是滿極端的 06/11 08:16
推 goodkey:沈浩在fb上說他只申訴第9題,其他題目,要同學自己申訴... 06/11 13:16
→ goodkey:不知大家對完答案後,四科總分都落在哪裡呢? 06/11 13:17
推 catofannie:國文有申訴ex5,改B 06/11 16:54
推 ricky21618:我生物只有68.5@@慘了! 06/11 17:39
→ senonno1:國文第5題沒問題吧~A稱許,B歸依,C回返,D女子出嫁 06/11 17:55
推 hoviegirl:85是加權前還加權後啊@@ 06/11 20:01
推 ricky21618:大家生物都很高分嗎? 06/11 20:02
推 muccia0423:請問英文14題a選項不行嗎?看太快就選了。應該也可以吧 06/11 20:13
推 RRQJ:化學有90以上的嗎? 06/11 20:19
推 Abner7151:我在考場有聽到兩個同學說化學根本就要拿一百了,然後 06/11 20:44
→ Abner7151:兩人彼此道賀,感覺有喔 06/11 20:45
推 ohno1213:樓上,此乃心理戰! 06/11 23:36
推 daouz:英#14是那小男孩被tease,把句子還原即可。 06/12 00:01
→ Fnymph:感謝D大,再請問 化學22.37的酸鹼該怎麼判斷呢?謝謝 06/12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