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stcross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cc0520 (jcc0520)》之銘言: : 之前看到版友在討論會不會先上傳照片的問題 : 來有感而發一下 : 我和一些版友一樣 會事先上傳每張寄出的明信片照片 : 收到的明信片 若對方沒有先傳照片 我也會自己掃描上傳 : 就像某版友說的 喜歡這種“全記錄”的感覺 : 看每張明信片出現在postcards wall 會有一種心滿意足的感覺:] : 結果就在前幾天 : 無意間發現postcards wall的數目兜不攏 : 去看寄出的明信片列表 才發現原來有一張明信片的照片被移除掉了 : 當下心裡還滿失落的...這樣紀錄就不完全了 : 也不解為什麼突然間被移除了 : 因為那張明信片是八月初寄到對方手上的 一直到前幾天照片才不見 : 有想過會不會是因為對方不喜歡 所以才移除 : (但我當初是依照對方的喜好選擇兔子的明信片 就算不喜歡 應該也不至於討厭到把 : 照片移除掉吧@@) : 還委婉地寫了封信給對方 問她能不能替我重新再上傳照片 (有和對方說我希望能記 : 錄到每張明信片) 不過都沒有回應T^T : 雖然失落 只好安慰自己 紀錄總有一天會中斷 : 將來如果明信片數目到好幾百張 可能也被辦法全部都記錄到 : 嗚嗚 話說那張被移除的明信片還曾被四個人加到最愛...Q_Q http://www.postcrossing.com/user/Hessu666 我倒是遇過這樣的玩家 ~.~ I'm sorry that I wanna keep my received wall empty so don't use time for uploading the card what you'll send to me. I've so many cards already that Picasa's albums by different subjects is the only way to know what cards I have in my collections. -- Blossom! Commander and the leader, ╭══╮╭══╮╭══╮/ Bubbles! She is the joy and the laughter, ║╭╮║║╭╮║║╭═ Buttercup! She is the toughest fighter, ║╰╯║║╰╯║║║ Powerpuffs save the day! PowerPuffGirl║╭═╯║╭═╯║╰ Fighting crime ~ Trying to save the world ╰╯ower╰╯uff═╯irls by Here they come just in time ~ The Powerpuff Girls ~~~ Powerpuff! Sgeni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