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o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十八歲之後,離開高中的自己變得脆弱,硬要說個原因的話,那就是曾經的朋友不在 陪伴在身邊,和那些單純的笑,起碼一開始的我是這樣想的,最棒、最美好的生活都停留 在十八歲之前了。為此,變得懦弱,好幾回在月台上承受不了那種氛圍而大哭,哭了好幾 回後,我已經習慣了,那種催人憂鬱的香水,靜默地在月台擴散。   距現在一年前,我欠下一個人情,在半夜好幾公里的冷風,不熟的朋友很冷,但我一 直哭。因為我覺得好孤單、寂寞,因為只剩下我了,那時候的我是這樣想著的。      慢慢地,你發覺過去的朋友有了新的圈子,發覺偶然聚會時的感動,卻只能不斷地提 起過去或者陌生的事。然後忽然發覺,原來自己也在新的圈子裡了。   午夜時分,看著繪圖軟體的眼睛發楞,偶然問候幾聲的MSN告訴你有人也還沒入睡 ,廣播的音樂換了好幾首,有時在學校裡,看著彼此惺忪的雙眼,最落魄的模樣,散亂的 頭髮,挫折的、無奈的、抱怨的、堅持的、灰心的……再也不能多的情緒,坦承的語言, 單純的支持與苦笑。   一年多前的自己,知道嗎?一年多後的你,還是會遇到一群很棒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5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