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o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記得那黑夜?   記得那是第一次看妳,第一次相遇。   那天,我站在妳的左手邊。   站牌下,只有我們兩人,天是烏漆抹黑。   失溫的夜,是情人相擁的節;   失溫的我,在妳眼裡見了淚。   記得妳送我傘的那天,已過了半年。   還記得那雨天?   記得最後一次撐起傘,我看見了笑顏,有妳的美。   我卻依舊,站在妳的左手邊。   路燈旁,妳向我道別,吻了他的臉。   雨,滴在我雙肩,如淚洗面。   淚,滴在心中,是在道別。   記得…   妳的左手邊,   有個催促妳別氣餒的人,   正在偷偷掉淚。   可能是黑夜,是雨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