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o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解脫了嗎? 人生一直在選擇這條路上做決定 今天選了左邊,明天就選右邊 到後來才覺得應該走中間才好! 所以想要快點擺脫左右這兩條路上的一些人事物 有時候人會想留一點情… 卻發現留下那一點的感情,是讓自己變不快樂的源頭 星期天晚上,喝下一口悶酒 對空氣說:「幹!明天要上班了」 因為星期一,所以喝酒、所以罵聲幹 那…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甚至星期五也煩著下周又要上班! 日子就這樣一天又一天 這周罵完,罵下一周 罵到離職的那周,才會閉嘴,為自己過去的口業唸上一聲 阿彌陀佛 當初真的選對了嗎? 還是沒勇氣離開這裡? 也許只是個小卒仔吧! 人…終究要對自己負責 任何事與任何人…anything&any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9.248.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