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ro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05.13.2012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睡不著,也不能說睡不著拉 就是感覺想抖腳 抖腳感覺太舒服了 可是大家都說抖腳不好看 好想真的不太好看 可是為什麼呢? 不懂 可是我可以猜一個答案 大家都害怕抖腳 為什麼害怕呢 就是害怕 那害怕是什麼呢 不懂 你不懂我也不懂 那就大家都不懂吧 不懂不懂不懂 感覺有一種旋律 PS第一次在本版發文有違反傳統請告知我謝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