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VizZ: 又不播中華職棒12/28 11:11
推 Chia2323: 公視還有在播MLB嗎好久沒看了12/28 11:11
→ GoldenWasabi: 蛤?有線台到現在還沒HD喔?12/28 11:11
推 aalittle: 三個頻道都升HD 頻寬夠嗎? 還是跟其他一些無線台一樣有12/28 11:12
→ aalittle: 的反而只有有線電視才有HD12/28 11:12
推 if2: 無線台不是有民視在播了12/28 11:16
推 saiulbb: 這樣也一篇 走錯版了吧12/28 11:22
推 shiaubai: 搞不好是聯播581 因為權利金低很多12/28 11:23
推 mike158: 棒球版po這個幹嘛 - -12/28 11:23
推 okajimatt: 哪裡可以看,還是只有數位機上盒?12/28 11:24
推 starchiang: 這篇比一堆費文好太多了,當然可以po12/28 11:24
推 Sheng98: 這篇應該要去 MOD 板才對12/28 11:29
推 k87559527: 多一個體育頻道很重要啊12/28 11:33
→ k87559527: 以過去來看 應該是不會有不播棒球的情況吧12/28 11:33
推 WeAntiTVBS: 因為這個頻道也可能播到棒球比賽(主要是國際賽事)12/28 11:34
→ Sheng98: 臉書專頁更名而已, 實際上的頻道名還要等更改了12/28 11:35
→ WeAntiTVBS: 還有 公視要這樣玩 會確定自己是否有體育新聞團隊?12/28 11:35
→ Sheng98: 明年剛好順勢播 2016 奧運? (雖然應該沒棒球賽事12/28 11:40
→ PlayStation3: 蠻讚的阿,對不想簽第四台跟機上盒的人來說12/28 11:40
→ PlayStation3: 現在的無線早就有FHD惹,不用什麼機上盒12/28 11:41
→ PlayStation3: 只是公視的營收夠他們去簽轉播合約嗎?12/28 11:43
→ rzhen777: 公視兩個頻道 主頻升HD OK 是2台跟客家台 有沒有辦法升 12/28 11:44
→ Sheng98: 客家台不知道會不會被丟到公視 HD 那個頻率裡共用頻寬12/28 11:45
推 lmf770410: WBSC就是看公視 畫質超讚12/28 11:45
→ Sheng98: 這樣才有辦法讓公視主頻和 2 台一起升 HD 吧 (離題12/28 11:46
推 Kingkuo: 我是覺得基於推廣職棒,可以用比較優惠價格,假日場全國12/28 11:50
→ Kingkuo: 直播12/28 11:50
推 vint092: 公視真的就要播國內重要賽事 像NHK12/28 11:51
推 Finn5566: 如果中職有心要推廣 可以參考去年跟華視的合作方式那樣12/28 11:55
→ Sheng98: 去年是博斯和華視合作, 當時的 HD 台還可以看到中職12/28 11:56
→ Sheng98: 不過華視主頻升 HD, 原 HD 台降頻 SD 並改名了12/28 11:56
→ Sheng98: 如果公視也可以這樣播中職的話, 對只能看無線電視的觀眾12/28 11:57
→ Sheng98: 來講會比較好一點吧12/28 11:57
→ PlayStation3: 拿來放LamigoTV會被噴嗎?12/28 12:00
※ 編輯: timwongtw (203.71.94.31), 12/28/2015 12:03:4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awnny (163.20.242.82), 12/28/2015 12:04:34
→ rerun: 捲款給公視, 要求看職棒!!! 12/31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