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搜尋了一下 只有兩篇討論的= =a 真的很不紅耶 第一次知道他們是從別人的網誌聽到 我一點都不喜歡 誰知道看到umbrella的MV之後 居然迷上了XD 還去博客來買了CD (進口的才408!)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這支MV了吧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643172/2987839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XD 這是他們的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vanillasky 裡面也有很多照片很好笑 他們前一陣子才剛去日本 為什麼不順便來台灣啦 因為台灣很少人知道 都只知道阿湯哥的電影... ps.我第一次在這邊發文 其實不太知道要怎麼寫 如果怪怪的,請見諒蛤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28.160
hxcxw:推...歌很好聽 03/22 23:35
fuxkst08:第一張就聽過 推Distance!!! 03/23 06:09
alien200020:Distance也超好聽~快來台灣阿(踢) 03/23 14:26
loyalbeast:喜歡Se Vuoi Andare Vai 好聽!!! 03/24 20:14
kicho:好聽! 03/25 00:03
bb4l:他們去年有跟+44一起巡迴過 當他們的暖場團 04/03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