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zz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最近拼好了一幅到目前最愛的拼圖 在裱框方面也有自己的一些想法 想弄的好的框 所以考慮了雷諾瓦 有沒有版友知道或者是在小雷做過客制化的框呢? 我的拼圖是正常1000P 如果有客制化那麼價位大概在哪邊? 因為小雷的官網不知道怎麼了 好像是掛了 -- 是不是那些急促的腳步 踩灰了淡水的裙擺 在余暉的河口沖洗一片一片的情緒 怎麼地她竟拼不出 一張完整的表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2.18
JimAbbott:官網好了 07/07 11:45
genelin:雷諾瓦裱框不便宜喔~同樣的裱法我問外面的店家只要一半價 07/07 12:06
JimAbbott:我也不去黑雷...... 07/07 12:39
a98756538:不過她們的壓膜好像真的很棒? 價位呢@@? 07/07 12:43
JimAbbott:本週末我要去烏龍院壓膜 @.@ 07/07 12:47
a98756538:烏龍院壓膜品質如何呢?? 07/08 00:58
JimAbbott:還沒週末 XD 我人還沒上飛機阿!!! 07/08 09:19
puzzlez:宅莫「又」回台了嗎?= = 07/08 12:16
JimAbbott:是「又要」 = = 07/08 12:19
puzzlez:向宅莫討禮物的,要快呀XDDDD 07/08 12:23
deepspirit:(伸) 07/08 12:29
puzzlez:一要..東海龍王角~~二要蝦子頭上漿~~三要萬年陳壁土~~ 07/08 12:38
JimAbbott:烏龍院壓膜完成,我是壓204小拼,我覺得蠻好的 07/10 20:16
JimAbbott: 100元,當場搞定。老闆人很好,大拼圖要比較久, 07/10 20:17
JimAbbott:你可以先打電話或EMAIL詢問一下。黑雷太貴了 07/10 20:18
deepspirit:雷諾瓦1000片壓膜要900,烏龍院都快可以弄框了 07/13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