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mAbbott:官網好了 07/07 11:45
推 genelin:雷諾瓦裱框不便宜喔~同樣的裱法我問外面的店家只要一半價 07/07 12:06
→ JimAbbott:我也不去黑雷...... 07/07 12:39
→ a98756538:不過她們的壓膜好像真的很棒? 價位呢@@? 07/07 12:43
推 JimAbbott:本週末我要去烏龍院壓膜 @.@ 07/07 12:47
→ a98756538:烏龍院壓膜品質如何呢?? 07/08 00:58
推 JimAbbott:還沒週末 XD 我人還沒上飛機阿!!! 07/08 09:19
推 puzzlez:宅莫「又」回台了嗎?= = 07/08 12:16
推 JimAbbott:是「又要」 = = 07/08 12:19
推 puzzlez:向宅莫討禮物的,要快呀XDDDD 07/08 12:23
推 deepspirit:(伸) 07/08 12:29
推 puzzlez:一要..東海龍王角~~二要蝦子頭上漿~~三要萬年陳壁土~~ 07/08 12:38
推 JimAbbott:烏龍院壓膜完成,我是壓204小拼,我覺得蠻好的 07/10 20:16
→ JimAbbott: 100元,當場搞定。老闆人很好,大拼圖要比較久, 07/10 20:17
→ JimAbbott:你可以先打電話或EMAIL詢問一下。黑雷太貴了 07/10 20:18
推 deepspirit:雷諾瓦1000片壓膜要900,烏龍院都快可以弄框了 07/13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