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theking : 快。三杯好 09/06 19:50
推 NCTUFAIWEN : 三杯兔肉 ^Q^ 09/06 19:58
推 CS5566 : XD 09/06 20:01
推 cat0429 : 做兔肉米糕也不錯 09/06 20:16
→ botnet : 好白 09/06 20:31
推 qqoooo : 嫦娥掉的 逃跑外勞 09/06 21:0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am066 (123.195.73.105), 09/06/2017 21:34:11
→ iam066: 牠現在跑到大煙囪的柵欄內 09/06 21:44
推 Aimee0321: 推 可否先暫時抓起來再找中途 兔子在外面很危險 謝謝好 09/06 21:55
→ Aimee0321: 心人 09/06 21:55
推 nancy722: 矮鵝 白白出沒 09/06 22:20
推 nancy722: 直接搜尋撿到兔子,愛兔協會可以幫忙唷! 09/06 22:22
推 trilvie: 拜託先抓起來 怕被狗咬 09/06 22:40
→ trilvie: 感謝原波好心 09/06 22:41
推 Boethian: 為什麼每次有兔走失.就一堆人在那邊喊三杯.紅燒..etc 09/07 00:04
→ Boethian: 是覺得很幽默嗎... 09/07 00:05
推 langaly: 有很多人都可以把仇女當幽默了...真的不懂(聳肩) 09/07 00:08
→ langaly: 一兩個喊三杯就算了~整篇三杯...到底好玩在哪||| 09/07 00:10
→ langaly: 常一副愛兔人害他們吃不到兔肉的莫名悲憤... 09/07 00:13
推 gamesame7711: 打打嘴炮而已啦 09/07 01:15
推 m12870598: 逃跑外勞XDD 09/07 09:34
推 jiaming86: 找不到,是在二弄尾端的柵欄內嗎 09/07 16:23
推 hanaviki: 請好心人把兔兔先救起來,他自己在外面遇到野狗真的很危 09/07 20:33
→ hanaviki: 險QQ 09/07 20:33
推 a13045423: 會講三杯的人可以不要看兔版嗎?超沒愛心...已將此篇 09/07 20:48
→ a13045423: 轉po兔社團! 09/07 20:48
推 chun208: 請問有後續嗎?有找到嗎? 09/08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