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abb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1Ph-3Y37 ] 作者: iam066 (No.066) 看板: Hsinchu 標題: 是否有人家兔子走失? 時間: Wed Sep 6 19:49:52 2017 如有違反版規請告知 https://i.imgur.com/voUlccA.jpg 時間是剛剛七點半 地址在建美路58巷 如有人走失兔子請快去帶回 小弟租房不能養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48.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504698594.A.0C7.html
Iamtheking : 快。三杯好 09/06 19:50
NCTUFAIWEN : 三杯兔肉 ^Q^ 09/06 19:58
CS5566 : XD 09/06 20:01
cat0429 : 做兔肉米糕也不錯 09/06 20:16
botnet : 好白 09/06 20:31
qqoooo : 嫦娥掉的 逃跑外勞 09/06 21:0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am066 (123.195.73.105), 09/06/2017 21:34:11
iam066: https://i.imgur.com/BB5s1KZ.jpg 09/06 21:43
iam066: 牠現在跑到大煙囪的柵欄內 09/06 21:44
Aimee0321: 推 可否先暫時抓起來再找中途 兔子在外面很危險 謝謝好 09/06 21:55
Aimee0321: 心人 09/06 21:55
nancy722: 矮鵝 白白出沒 09/06 22:20
nancy722: 直接搜尋撿到兔子,愛兔協會可以幫忙唷! 09/06 22:22
trilvie: 拜託先抓起來 怕被狗咬 09/06 22:40
trilvie: 感謝原波好心 09/06 22:41
Boethian: 為什麼每次有兔走失.就一堆人在那邊喊三杯.紅燒..etc 09/07 00:04
Boethian: 是覺得很幽默嗎... 09/07 00:05
langaly: 有很多人都可以把仇女當幽默了...真的不懂(聳肩) 09/07 00:08
langaly: 一兩個喊三杯就算了~整篇三杯...到底好玩在哪||| 09/07 00:10
langaly: 常一副愛兔人害他們吃不到兔肉的莫名悲憤... 09/07 00:13
gamesame7711: 打打嘴炮而已啦 09/07 01:15
m12870598: 逃跑外勞XDD 09/07 09:34
jiaming86: 找不到,是在二弄尾端的柵欄內嗎 09/07 16:23
hanaviki: 請好心人把兔兔先救起來,他自己在外面遇到野狗真的很危 09/07 20:33
hanaviki: 險QQ 09/07 20:33
a13045423: 會講三杯的人可以不要看兔版嗎?超沒愛心...已將此篇 09/07 20:48
a13045423: 轉po兔社團! 09/07 20:48
chun208: 請問有後續嗎?有找到嗎? 09/08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