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 太常穿牛仔褲 又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坐著 是不是會很傷膝蓋 因為本身我的身高不是很高 所以坐著的時候 腳不一定會碰到地板 這樣是不是會使膝蓋受傷呢?? 請問各位有什麼保養膝蓋的方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9.145
proty3:用不到膝蓋為啥膝蓋會痛呢? 06/25 00:02
rmlcool:有沒有打籃球,或跑步 06/25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