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一位朋友,當他看到我大啖冰品,大嘆:只可惜女生不能吃冰。 她認為吃冰會影響子宮某激素(我忘了)的分泌 此外 她也不喝咖啡,因為咖啡好像有毒。 請問 她說的是真的嗎? 她因為這些緣故而失去一些對生活的品味,我實在是覺得很惋惜。 -- 歷史的巨輪依舊轉動 同齡的學長功成名就 外向的學弟扶搖直上 他們正走向:人生的大舞台 我靜靜地躲在角落 沉重的書本是我的殼 我以趨近於零的時速移動 時光任苒 鬍子長了,皮膚厚了 然而 我依舊是我 一粒可有可無的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43.49
alssla:女生吃冰會經痛、子宮肌瘤…等等,不一而足 07/21 22:40
alssla:至於咖啡本來就不是好東西了,能不喝是最好 07/21 22:41
nsysu12345:女人每月有經血 元氣比男人容易大傷 所以吃冰對女性 07/22 12:27
nsysu12345:影響最大 養生飲食是不可能有冰品的 07/22 12:28
nsysu12345:吸毒的人也說吸毒的快感是無可比擬的 難道我門也要吸毒 07/22 12:29
nsysu12345:嗎? 要生活品味還是有其他選擇的吧 看你要選那種生活 07/22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