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該怎麼說呢.... 大致上就是我在睡覺的時後.. 有時候身體會覺得發熱...然後會一直流汗...還流不少耶.... 明明就在冷氣房裡但還是會流汗....是很明顯感覺身體很熱...然後開使流汗.... 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因為覺得怪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1.79
xennys:這在中醫來說是叫做"盜汗",就是睡覺時的出汗,也算是"陰虛 08/04 19:10
xennys:"的體質,就是體質較偏熱,找中醫調理一下吧~~~ 08/04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