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在我家 微波爐一開 所有的人就會躲到另一個房間 怕輻射線 會造成 以後的癌症 現在在醫院 發現大家開微波爐都是不躲的 有些人則是開了微波爐自己就跑了 我則呆呆地留在微波爐旁邊 不過 上次碰到一個病理科醫師 發現他也是會躲微波爐的 唉 一想到我已經暴露在微波爐之下 不知道幾十次了 就感到非常害怕 怕自己以後會得癌症 開刀插鼻胃管好痛喔...(我是膽小鬼) 躲微波爐的人多嗎? 不躲以後真的會因此而得癌症嗎? 有人有看過這類的研究報告or報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27.91
nsysu12345:使用的時候迴避就好了 沒那麼恐怖 08/09 03:37
toty:我就是在使用的時候 沒有迴避呀! 08/09 16:28
mayoxx:沒有依據,不過我覺得恐懼的影響比不躲微波爐還要大! 08/09 19:17
Jack0:琉璃光的關於微波爐的文章可以看一下:)http://0rz.net/d71Ig 08/10 00:53
nrevols:我媽媽的朋友 因工作 站微波爐前一年 肝臟熟了 08/10 03:18
nrevols:我不是開玩笑的...真的生病...但詳細我不知 08/10 03:18
penty:我們實驗室(生科)是說要避開微波爐正前方左右各45度的範圍 08/10 14:11
penty:怕裡面的東西滾過頭只好斜著看囉 ^^ 怕的話那就盡量少用吧 08/10 14:12
penty:非得站在前方的話 用個紙板紙箱檔一下吧 08/10 14:15
ddogtjlbhni:之前看電視看到的..大約大一些距離就不會有影響了.. 08/11 21:59
ddogtjlbhni:已經有點忘記了..不過應該100公分以上就可以了.. 08/11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