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sysu12345:使用的時候迴避就好了 沒那麼恐怖 08/09 03:37
推 toty:我就是在使用的時候 沒有迴避呀! 08/09 16:28
推 mayoxx:沒有依據,不過我覺得恐懼的影響比不躲微波爐還要大! 08/09 19:17
推 nrevols:我媽媽的朋友 因工作 站微波爐前一年 肝臟熟了 08/10 03:18
→ nrevols:我不是開玩笑的...真的生病...但詳細我不知 08/10 03:18
推 penty:我們實驗室(生科)是說要避開微波爐正前方左右各45度的範圍 08/10 14:11
→ penty:怕裡面的東西滾過頭只好斜著看囉 ^^ 怕的話那就盡量少用吧 08/10 14:12
→ penty:非得站在前方的話 用個紙板紙箱檔一下吧 08/10 14:15
推 ddogtjlbhni:之前看電視看到的..大約大一些距離就不會有影響了.. 08/11 21:59
→ ddogtjlbhni:已經有點忘記了..不過應該100公分以上就可以了.. 08/11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