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eddyBear (是誰一直try我的密碼~"~ )》之銘言: :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她家有自種的蔬菜,沒有農藥, : 只有灑肥料,所以想跟她們家買,有些水果就可以連皮吃。 : 但有點小疑惑,如果只有肥料的話,應該把表皮洗乾淨,去除微生物,就可以了吧 : 還是仍會有什麼殘留呢?? : 還是肥料有分好壞,壞的可能就有些不好的添加物啊? ^^" : 先謝謝大家了~ 以嚴格的有機來說,聽說台灣沒有一家是ok的。 嚴格的有機指的是土地n(忘了)年以上未灑過化學肥料,沒有接觸過農藥的洗禮,種出 來的蔬果(當然~種的時候不能灑化學肥料不能灑農藥。) 一般台灣的有機指的大概是種的時候未灑化學肥料還有沒有灑農藥的。 沒有灑農藥的話就儘量洗乾淨嚕,因為有時候會有蟲卵的問題。 -- _ ◤◤◥◥ ▉_ ˙˙ ▉_◢█ ◢█▉█▇▉██◣◤◤ ▉_██▉█▇▉██▉▉▉█ nyctenvoy ▉_██▉█▉█▉▉▉█ 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100.28
jingyi620:除了是否使用化學藥劑之外~土地附近的環境也會列入評估 08/25 21:16
jingyi620:尤其是水源~ 08/25 21:19
sasa44:多了有機二個字,價格提升好多倍,似懂非懂的人最好騙 08/26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