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onaldy (風林火山)
看板
regimen
標題
[疑問] 蔬果的攝取量
時間
Fri Sep 1 09:53:09 2006
看到前面那則纖維吃太多的新聞 開始疑惑了 為了增進健康 現在的飲食都盡量多蔬果 只是到底一天當中怎麼樣的份量比較洽當呢 不知大家的都是怎麼衡量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136.208.189
推
nvfp2
:飯一肉一菜三到四,我們家是這樣,水果另外一天吃個一盤
09/02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