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不知道這問題適不適合在這版 不過不知道該在哪板詢問^^" 我的經期很不正常 一個月來了三次吧 不過量都一點點而已 排不出來 不正常的情況已經很久了 以前有打過催經針和吃催經藥 不過感覺只靠那個才來月經很不好 不過不打針不吃藥月經就不會正常的量 我覺得應該是我的飲食不正常吧 因為我外宿 主食是麵包和水果 假日回家才會多吃些蔬菜肉類 現在很害怕 想補一下 不知道我可以吃些什麼讓經期順暢點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0.225 ※ 編輯: kimoe 來自: 61.57.90.225 (10/11 23:33)
sunny56212:那何不從改善飲食開始呢?! 10/12 00:28
joyjcc:還是去看個婦產科吧 萬一是子宮或卵巢病變就不好了 10/12 02:27
fallguy:飲食改善是最重要的~~多攝取一點蛋白質 10/12 08:23
splh:可以喝玫瑰四物飲加上飲食調理來保養.枸杞紅棗黑糖水也不錯 10/12 13:44
ginki:先去檢查一下是不是有貧血或其他問題,假使是貧血吃些補血的 10/12 19:04
ginki:的東西吧... 10/12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