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便秘很嚴重 試到後來 發現吃金針菇能一整個順暢! 其他青菜效果通常不彰(當然優酪乳 益菌那些都試過了= =a) 請問一下 我這樣子三兩天就吃金針菇這種蕈類 會不會對健康造成什麼影響呢?????? 基本上我很注重養生><.......... 我知道還有很多蔬菜對排泄也有很大幫助 但是對超忙碌的學生來說 金針菇好處裡又快熟的特性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希望大家給我點建議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02.234
cherrydoll:啊 忘了說 印象中蕈類是不是不要常吃阿??? 11/06 20:17
dreamship:尿酸可能會過高吧 11/06 20:32
ping0519:金針菇會脹氣嗎?我忘了... 11/06 21:09
cherrydoll:挖!尿酸高是....對腎不好嗎(大驚)@ @ 11/06 21:14
tomoyo09:若尿酸太高代謝不掉比較容易痛風 11/06 22:23
Grine:桂格大燕麥片可以天天吃 可以幫助排便降低膽固醇 11/07 10:00
phh72:金針菇可以抗癌耶~~ 攝取適量就好了吧 吃太多也不太好... 11/07 12:39
goddora:金針菇不是小名叫明天見嗎..... 據說難消化 11/07 15:31
ppar:哈哈,明天見,有趣。 11/08 10:24
Junog:兩三天才吃一次,哪裡會尿酸高?太誇張了吧!原Po放心吃吧. 11/11 06:34
froh:推金針菇的小名叫做明天見,好貼切的外號啊! 11/11 17:28
nvfp:蘋果也不錯 11/22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