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rrydoll:啊 忘了說 印象中蕈類是不是不要常吃阿??? 11/06 20:17
推 dreamship:尿酸可能會過高吧 11/06 20:32
推 ping0519:金針菇會脹氣嗎?我忘了... 11/06 21:09
推 cherrydoll:挖!尿酸高是....對腎不好嗎(大驚)@ @ 11/06 21:14
推 tomoyo09:若尿酸太高代謝不掉比較容易痛風 11/06 22:23
推 Grine:桂格大燕麥片可以天天吃 可以幫助排便降低膽固醇 11/07 10:00
推 phh72:金針菇可以抗癌耶~~ 攝取適量就好了吧 吃太多也不太好... 11/07 12:39
推 goddora:金針菇不是小名叫明天見嗎..... 據說難消化 11/07 15:31
推 ppar:哈哈,明天見,有趣。 11/08 10:24
→ Junog:兩三天才吃一次,哪裡會尿酸高?太誇張了吧!原Po放心吃吧. 11/11 06:34
推 froh:推金針菇的小名叫做明天見,好貼切的外號啊! 11/11 17:28
推 nvfp:蘋果也不錯 11/22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