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自己本身有b肝.... 現在懷孕8個月.... 產檢時..抽血發現病毒又更強了 看到這個就覺得很煩..因為我去年驗的時候都正常 現在卻更嚴重.. 我想請問平常可以吃什麼保肝阿. 謝謝... 我現在非常擔心我的身體....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71.16
trueamour:等順利生產完以後再說吧,胎兒健康最重要。 11/13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