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rexlerking (大一菜鳥)
看板
regimen
標題
[疑問] 養樂多
時間
Sun Dec 31 23:07:09 2006
養樂多的代田菌禁得起胃酸和膽鹽的考驗,益菌的含量是其他雜牌的100倍,也是 唯一有健康認證的乳酸飲料,但我有個問題就是:養樂多通常都要在7度C以下保存,那 如果常溫下擺放可擺多久而品質、菌數不會有太多變化?因為養樂多雖好,但買了立即 喝很冰(雖然這樣品質最好),喝冰的對身體不好,哀,真矛盾阿!有人能幫我解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8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