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type11 (厭膩) 看板: ask 標題: [問題] 冷? 時間: Sun Feb 4 22:41:38 2007 (這是個怪問題,沒耐心的人請←,多謝^^") 我知道現在是冬天 冷是很正常的 但是 我感覺到的冷 卻是冷進骨頭那種 穿再厚的衣服都沒什麼用 我還是冷到手腳發紫 甚至常常會覺得我冷到心臟好痛 ╭ ﹀◇﹀〣 住在台北家裡的時候 我以為是自己比較怕冷 但是現在 我住在比較溫暖的高雄 冬天還是會冷到這種程度 尤其是太陽開始消失之後 我的身體也跟著失溫似的 房間裡的窗戶都是緊閉的 窗戶外是後陽台 隔著近到不行的防火牆 對著其他房子 和式地板、房間也只有大約三、四坪,還擺滿家具書籍雜務 我還是感覺到冷…… 所以在冬天不怕醜的日子裡,我都是兩件褲子、兩雙襪子(嘆) 冬天感覺到冷 也就罷了 怪的是 我在夏天時 有時候坐著坐著沒有穿冷氣 也會突然打起冷顫 (雖然沒有手腳很冰冷 卻是一種深入內臟的感覺到冷 抖一下這樣) 多穿衣服、開電暖氣,或是運動都會讓我比較好受 這個我知道 但是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到底造成我這種感覺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是一種恆溫動物嗎,還是說我身上那些頑強的皮下脂肪在我身體裡尸位素餐? 是我得了怕冷病嗎? ( ̄ε(# ̄) #○=(一-一o) 所以我應該看醫生嗎? 要是要看醫生的話,要怎樣掛號? ˋ(′_‵||)ˊ -- 醫生:「你怎麼了?」 病人:「醫生,我會冷……」 我覺得我會被醫生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68.211
Frehrt:找中醫,調理體質. 02/04 22:46
shrirbrow:有養生板唷 裡面還滿多鍾醫師會常在的 02/04 22:51
type11:可是我之前看過中醫,他說我不是冷底耶~還是那個醫生不準XD 02/04 22:51
type11:謝謝喔^^ 我去那邊看看~ 02/04 23:03
嗯,初來這個板 一進來就有看到很多熱心的板友提供相關改善的方法, 我當然會努力試試 只不過,我只是很疑惑 我怎麼會冷到這種程度 是我自我神經反應過度嗎,一冷起來真的會覺得抖到內臟五腑都在痛 (隱約的抽 也不是真的說有多痛 只是冷起來很不舒服) 我跟一般女生體型差不多 也沒有說多瘦弱 162 57~60公斤 嚴格來說是過重了些(不談現今的審美觀標準 我的BMI已經是標準上限了) 我本來一直相信我的身體會有自癒能力的 平素也不太常感冒 就是對於自己感覺到很冷這點有些困擾^^" 謝謝大家喔~ ※ 編輯: type11 來自: 125.229.68.211 (02/04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