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家裡或出去玩任何地方都很容易入睡,且熟睡 我沒有熬夜和午睡的習慣 大概12點就會睡...白天6.7點無論還想不想睡就會自動起床 白天想睡也睡不著 所以,一但失眠就很難過....頭暈痛,無法思考...但是卻無法入睡 但一住進學校宿舍(已經住了半年)或有壓力就很難入睡 常常在床上翻了2個小時還睡不著 或者呆呆的不動躺了2個小時還是睡不著 腦袋清晰 即使睡著也是半睡半醒,都知道室友在幹麻 心裡一直想"快睡著吧"但無法睡著 一但過了凌晨2點以後,我會更難睡,腦袋會越來越清醒 白天起來真的很痛苦... 試過 運動 睡前喝溫牛奶或吃奇異果 數數字 聽音樂....感覺有聲音更難入睡.或者有什麼推薦的音樂 但是都沒有效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73.4
wenmi:住宿有時候真的會睡不著~~可能是沒辦法完全的放鬆吧 03/03 13:07
suntree:我只要有人打呼或翻身,就會睡不著耶...... 03/03 22:41
Linner:我在宿舍也都睡不好 常失眠 03/05 14:09
splanet:妳有沒有喝咖啡和茶呢?不要喝喔,有咖啡因會失眠. 03/05 18:58
DavidChiou:試試帶眼罩或耳塞? 耳塞不須要塞緊。 03/06 01:03
TeddyBear:我後來是用耳塞改善的,用好一點的耳塞,你試試看~ 03/07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