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眾版友們關於咳嗽的問題~ 不是感冒那種咳嗽喔 就是平常的時候 有時候會咳幾下(不論季節) 他是男生 27歲 有定期健檢 健檢結果身體都無恙 所以我想問是否可以中醫的角度來看 是因為屬於寒性體質或是其他因素(氣管不好之類的) 還有請問若是這個要看中醫 應該看哪一科呢? 先謝謝大家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2.221.40
tokyobaby:耳鼻喉科..@@ 03/06 12:12
lovelove99:中醫內科不分科別 03/06 17:12
goodgirl:有抽菸嗎? 03/07 13:43
wwyes:以前我也常這樣..我媽都說 這是 "煞到".. 03/07 15:43
wwyes:那時候 長時間 我都不喝 冰飲..飲料都放到不冰 還有多喝溫水 03/07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