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三種營養品的功能有很大的差異嗎? 蜆精喝起來口感比較好,而且對提神很有幫助 至於雞精...很油膩,味道也很重 而燕窩甘甜順口 不過三者的營養成分著重在蛋白質上 也就是說三者的功能都一樣嗎? 至於要選何者是個人喜好...是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3.115
tommy0125:雞精....油膩??? 03/07 22:32
ping0519:-.- 雞精何來油膩。頂多味道重而已,除非你的雞精是自家 03/08 10:17
ping0519:熬的。我媽有時候就會熬雞精給我們小孩吃 03/08 10:17
splanet:不一樣吧 成份不大相同 03/09 09:09
amberwaves:蜆精高普林 痛風的人不要喝 03/09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