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平常都有吃 一天大約一兩顆 吃了一個多月 這次經痛果然沒有以前嚴重了 我想問的是 月經期間還可以繼續吃嗎 還是應該要停呢 因為推薦我吃的姑姑說經期應該不要吃 不過往前爬文又發現有人說反而要吃的更多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99.79
feathery:經期要不要停隨便妳,但不用刻意多吃 03/23 19:17
pog0615:這個不是每個人都能吃的 還是請教一下醫生吧 03/24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