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胃不好很久了~~~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醫生 從西醫看到中醫 我還是容易覺得胃悶悶脹脹的! 因為這樣,我很小心吃早餐 怕早餐吃得不好,胃會越來越糟~~~ 請問我早餐要吃些什麼......... 因為我早餐一定會想喝些東西 但我實在現在都不知道要喝什麼! 因為像胃不好,不太能喝奶茶,牛奶 稀飯也似乎不太適合 希望好心人可以給我ㄧ些建議 不要只是回答 不能吃太油太甜...之類的! 因為聽說胃不好的人不能喝牛奶 吃稀飯,喝豆漿 = 又說早上不適合吃青菜= 醫生又說不要吃有關薏仁五穀類的東西 因為醫生說我就是平時吃太多才這樣 天ㄚ.......... 那我還能喝什麼?吃什麼? 救救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148
goodgirl:果汁 04/03 11:29
roypenny:吐司 04/03 11:30
pikachew:我上過養生課程 早上吃熱的鹹湯麵或滷肉飯 04/03 12:25
pikachew:吃這些腸胃可以消化的很快也可以補充鹽分電解質 04/03 12:27
pikachew:早上不容易打瞌睡有精神 04/03 12:28
bigfatcat:我早上都喝營養早餐~~有需要可以問我 ^^ 04/03 13:15
oscar721:請問什麼是營養早餐?@@ 04/03 14:06
ohya566:我也想知道!!!告訴我~~告訴我~~可以寫信給我嗎? 04/03 16:04
QwhatQ:是什麼樣的早餐需要這樣偷偷摸摸講? 04/03 18:16
jasmine271:6F好像廣告 04/03 18:50
yehuda:吃地瓜,又固胃 04/04 09:31
bigfatcat:是喔~~像廣告~對不起~那把我砍掉.我只是想分享我學到的 04/04 11:42
jasmine271:抱歉~我沒有惡意啦 04/04 17:50
lisa0301:真正的純的苦茶油拌麵線吃 ---> 顧胃 04/05 15:20
gingerchen:真正想分享的話就應該回在板上吧? 04/05 15:56
splanet:胃不好,可以喝牛奶吧. 04/05 18:11
splanet:茶最好不要喝. 04/05 18:12
splanet:茶刺激性的 04/05 18:12
splanet:最好喝溫的. 04/05 18:14
yinte:我用苦茶油加麵線 04/05 21:26
yuchipeter:推苦茶油 冷壓的 04/09 12:41
peggyyang412:要不要試試看自己打精力湯, 要不然吃酒釀或優酪乳 04/10 20:47
todaygirl:男友吃大燕麥+羊奶,外加蒸地瓜一條~~有改善腸胃不適 04/17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