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odgirl:果汁 04/03 11:29
推 roypenny:吐司 04/03 11:30
推 pikachew:我上過養生課程 早上吃熱的鹹湯麵或滷肉飯 04/03 12:25
→ pikachew:吃這些腸胃可以消化的很快也可以補充鹽分電解質 04/03 12:27
→ pikachew:早上不容易打瞌睡有精神 04/03 12:28
推 bigfatcat:我早上都喝營養早餐~~有需要可以問我 ^^ 04/03 13:15
推 oscar721:請問什麼是營養早餐?@@ 04/03 14:06
推 ohya566:我也想知道!!!告訴我~~告訴我~~可以寫信給我嗎? 04/03 16:04
推 QwhatQ:是什麼樣的早餐需要這樣偷偷摸摸講? 04/03 18:16
推 jasmine271:6F好像廣告 04/03 18:50
推 yehuda:吃地瓜,又固胃 04/04 09:31
推 bigfatcat:是喔~~像廣告~對不起~那把我砍掉.我只是想分享我學到的 04/04 11:42
推 jasmine271:抱歉~我沒有惡意啦 04/04 17:50
推 lisa0301:真正的純的苦茶油拌麵線吃 ---> 顧胃 04/05 15:20
推 gingerchen:真正想分享的話就應該回在板上吧? 04/05 15:56
推 splanet:胃不好,可以喝牛奶吧. 04/05 18:11
→ splanet:茶最好不要喝. 04/05 18:12
→ splanet:茶刺激性的 04/05 18:12
→ splanet:最好喝溫的. 04/05 18:14
推 yinte:我用苦茶油加麵線 04/05 21:26
推 yuchipeter:推苦茶油 冷壓的 04/09 12:41
推 peggyyang412:要不要試試看自己打精力湯, 要不然吃酒釀或優酪乳 04/10 20:47
→ todaygirl:男友吃大燕麥+羊奶,外加蒸地瓜一條~~有改善腸胃不適 04/17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