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erryer (夜客)》之銘言: : 我想F大只是想要讓大家知道 : 即便是化工所研發或淬取出來的東西,如果成份好,也有無害的 : 只是這部份我其實還是存保留態度 總結一下你所說的論點 1.化學萃取出來的東西應該很難有無害的 2.天然的東西會不好 是因為他的外加人工導致 我不想把內容一一評點 這樣話題太廣泛了 就只說這兩件事情 針對第一點 事實上是有的 只是需要一段時間的研究才能更加確定他的無害 因為他是「化學」的 所以就說它不好 這不過是商人的手法罷了 而這些人甚至不理解什麼是「化學的」 用火烹煮也是「化學的」阿 有人會因此不敢吃家裡煮的東西嗎?XD 針對第二點 我可以舉太多的例子 這邊就只舉例一個 你認為天然的菸草抽起來就不會致癌嗎? 當然我們都可以輕鬆舉出一個抽20年煙卻沒有得肺癌的例子 如你所說某長輩吃了一輩子豬油也沒有事 但是這說明了什麼?吸煙不會致癌? 還是吸煙會致癌是因為他裡面的人工所導致? -- 文章代碼(AID): #1H26AYLS (W-Philosophy)
playskin:同俗詮釋下的量子力學的"隨機",在純數學也尚未被認可。 01/30 06:42
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playskin大大 請好好解釋好嗎 拜託(′‧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6.115
merryer:我倒不認為天然的東西不好是因為人工所致 111.254.3.136 01/31 23:19
merryer:只是針對你所提到的內容回覆而已啊。 111.254.3.136 01/31 23:19
merryer:天然的東西,也要用對人,這點我是贊成的 111.254.3.136 01/31 23:20
merryer:我提的只是說,天然的和合成的,如果是相 111.254.3.136 01/31 23:20
merryer:同的東西,其實還是天然的好啊 111.254.3.136 01/31 23:20
merryer:就像合成油和豬油,當然豬油比合成油好 111.254.3.136 01/31 23:21
merryer:我覺得這才是我們問題徵節所在 111.254.3.136 01/31 23:21
yes626:的確 這些問題可以無限延伸 m大和f大都有 1.162.170.210 01/31 23:33
yes626:自己的觀點所在 討論範圍也不甚相同 1.162.170.210 01/31 23:34
yes626:但我想二位最終目的都是 如何能健康!是吧:) 1.162.170.210 01/31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