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u6869 (kku6869)
看板regimen
標題[疑問] 這樣吃保健食品ok嗎?
時間Sat Mar 2 18:29:41 2013
本身將要四十歲了 開始覺得要好好保養身體
所以打算買一些保健食品來吃
因為本身是重度近視 有飛蚊症
所以要買 葉黃素
因為本身容易緊張,怕有血壓的問題
所以想買 蜆錠 去膽固醇
因為年紀大 怕有心血管問題
所以有買 魚油 來保養
怕其他營養素不夠
想買 綜合維他命(不含葉黃素)
這樣一天吃四種 會不會早成身體負擔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36.225
推 bbuugg:要注意身體有沒有其他慢性病,建議先去做個 114.38.122.185 03/03 01:38
→ bbuugg:健康檢查,了解身體狀況再視情況吃保健食品 114.38.122.185 03/03 01:39
推 jumpingchu:了解自己的需求 給推!! 36.231.33.176 03/03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