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VBSN (目前忙碌中)
看板regimen
標題[疾病]騎腳踏車後膝蓋疼痛
時間Wed Mar 6 23:43:47 2013
這幾天為了練體力~~而去騎腳踏車從台中
市的西屯騎到時剛來回這樣其中間有休息1.
5-2小時呢......事情來了我這樣一騎來回
都有希息片刻但是回到家後去洗澡後抹一
些痠痛軟膏在膝蓋週圍之後隔天就痛了而
且上下樓梯都很困難呢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呢,過幾天要出國了要怎麼辦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0.1
推 jane10863:去復健科做治療122.201.236.153 03/07 12:44
→ shimano105:運動過量才會痛~過一兩天就會自己好~ 39.8.146.69 03/07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