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為了練體力~~而去騎腳踏車從台中 市的西屯騎到時剛來回這樣其中間有休息1. 5-2小時呢......事情來了我這樣一騎來回 都有希息片刻但是回到家後去洗澡後抹一 些痠痛軟膏在膝蓋週圍之後隔天就痛了而 且上下樓梯都很困難呢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呢,過幾天要出國了要怎麼辦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0.1
jane10863:去復健科做治療122.201.236.153 03/07 12:44
shimano105:運動過量才會痛~過一兩天就會自己好~ 39.8.146.69 03/07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