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gim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這兩星期我每天早晚刷牙時 牙齦一定會流血 而且越來越嚴重 這兩三天更誇張 都2~3個牙齦地方出血 大概這星期一二時 跑去藥房問藥師 他說我牙齦看起來很健康 叫我多補充維他命C 所以我又買了罐維他命C (本身每天有吃B群) 現在又多了吃維他命C 可是感覺沒比較好.... 到底該怎麼辦阿阿阿阿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0.110
idol1:去看牙醫比吃維生素實在 59.126.140.32 03/29 12:58
kiddingsa:不問牙醫問藥師... 118.165.78.46 03/29 16:14
jumpingchu:牙刷選擇和刷牙方式影響很大! 115.80.137.239 03/29 17:27
oilypig:用李施德霖 不錯 應該是牙齦炎? 先問問醫 114.137.21.145 03/30 09:14
ryan0222:如果不是牙齒問題,請去檢查你的肝臟。 124.9.30.16 03/31 03:00
me123:也可以使用洗牙機 36.238.184.159 04/03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