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atariel:我當初也是這樣耶~房東事後點收後才將租金匯給我,那時 01/31 11:38
→ alatariel:後是因為房東不在,但是你可以先拍照以證明屋子沒有損壞 01/31 11:39
→ alatariel:雖然會有一點不放心...你們有當面點交房子嗎~還是房東有 01/31 11:40
→ alatariel:是不能出面??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再跟房東討論看看~ 01/31 11:41
→ alatariel:那時候房東是說因為他不在,之前別的住戶的搬家公司的貨 01/31 11:42
→ alatariel:車在搬運時壓壞人行道,結果搬走後管委會也索賠無門,所 01/31 11:45
→ alatariel:以為避免爭議,他回來確認後才將押金退還給我們... 01/31 11:46
→ preppie:假設到時候他不還我,我要寄存證信函給他,又不知道他家地 01/31 17:35
→ preppie:址該怎麼辦 01/31 17:36
→ alatariel:你們的合約上沒有雙方的地址??還是盡量跟房東討論當面點 01/31 23:58
→ alatariel:交吧~你可以想幾個合情合理的論點讓房東接受,或是你就 01/31 23:59
→ alatariel:直接跟房東說這樣你很沒保障,能否立個字據之類的~ 02/01 00:01
推 hitoku:不要交鑰匙 02/01 11:35
推 abc:真危險 02/22 21:18